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4 18:17:34

Anson Lo快閃碼頭打卡 神徒老竇代女追星緊貼教主步伐

分享:

Anson Lo快閃尖沙咀碼頭。(網上圖片)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於本周四(7)生日,他的粉絲「神徒」炮製了一連串生日應援,其中尖沙咀碼頭更變成「教主碼頭」供大家打卡。昨日Anson LoIG限時動態上載一幅在「教主碼頭」打卡的自畫圖,沒想到他於今早十時多在碼頭出現,並走到LED大螢幕、碼頭等位置,擺出不同甫士供在場的神徒拍照。

爸爸為囡囡追影教主

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所以場面未致太混亂,一班不在場的神徒看到照片之後,大感羨慕。有神徒表示,去年曾在尖沙咀碼頭捕獲Anson Lo,今年則是父親見到Anson Lo,並透露父親跟Anson Lo閒談了幾句,令她非常羨慕。難得的是,這位爸爸由碼頭五支旗桿位置,一直追拍Anson Lo至碼頭,而且拍攝出來的照片,一點也不鬆郁濛,令囡囡非常開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