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4 14:05:00

Anson Lo自家服裝品牌情人節首辦活動 :既緊張仍興奮

分享:
Anson Lo與一眾神徒過情人節。

Anson Lo與一眾神徒過情人節。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早前正式推出自家服裝品牌,品牌名稱為「ALLOVER」,日前產品於網上開賣時被神徒(粉絲暱稱)瘋狂搶購。Anson Lo昨晚(3) ig 限時動態宣布品牌將於下周二(214日)情人節於尖沙嘴舉行活動,並與一眾神徒一起渡過浪漫的情人節。

Anson Lo寫道:「今年情人節要和你們一起過,人生第一個自己有份籌備的公開活動,既是緊張,但仍是十分興奮。無論你到時站在會場任何地方,我都很期待會能夠見到你們,和你們手揮手,好期待當日和你們大合照、慶祝、談天,和你們一起大合唱。我還特意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設置在會場中,希望你們到時會喜歡。我們214日見吧。」相信一眾前夫都要準備「彈藥」,在當日入手情人節禮物。

Ad Block
Anson Lo自家服裝品牌情人節首辦活動。

Anson Lo自家服裝品牌情人節首辦活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