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6 20:48:02

BLACKPINK登美國MTV Video Music Awards舞台創紀錄

分享:
BLACKPINK新歌獲提名今年的VMA獎項。

BLACKPINK新歌獲提名今年的VMA獎項。

韓國女團BLACKPINK回歸樂壇,除了本月19日推出新歌《Pink Venom》,以及宣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外,昨日亦公布將會登上本月28日在美國舉行的MTV Video Music Awards(VMA)舞台,成為史上首個為VMA演出的韓國女團,也是繼TLC、Spice Girls、The Pussycat Dolls、Fifth Harmony後,全球第5組登上VMA舞台的女團。

Lisa單曲亦獲VMA提名。

Lisa單曲亦獲VMA提名。

獲VMA提名

BLACKPINK所屬的事務所YG娛樂公布:「BLACKPINK準備登上一個特別舞台,將為頒獎禮增添光芒,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為全球粉絲演出。」BLACKPINK曾以歌曲《How You Like That》獲VMA的「Song of the Summer」獎項,女團在今年獲提名「Best Metaverse Performance」獎項,成員Lisa憑個人歌曲《LALISA》獲提名「Best K-Pop」獎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