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6 15:17:01

BTS休團 J-Hope最快出個人大碟

分享:
K-Pop

防彈休團,J- Hope成最早出個人大碟的成員。

早前宣布暫時休團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,成員開始陸續展開單飛項目,J-Hope(鄭號錫)今日於全球fans平台Weverse上宣布,將於715日發行個人專輯《Jack In The Box》,這將是BTS成員休團後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。

K-Pop

J-Hope個人專輯《Jack In The Box》,將於下月15日發行。

下月1日推首支單曲

J-Hope的經理人BIGHIT MUSIC說:「正如專輯名一樣,J-Hope新輯蘊涵打破既定框架、更上一層樓的抱負,將展現他獨有的音樂世界和別樣魅力。」J-Hope將在71日率先發行一首歌曲,而各種內容亦將陸續發布。

此前,J-Hope曾在20183月發行的mixtape專輯《Hope World》,當中表達了當時的真實想法和感受。此外,20199月,他與美國歌手兼演員Becky G合作發行了歌曲《Chicken Noodle Soup (feat. Becky G)》,重新詮釋原曲編舞,活力表演贏得全球歌迷愛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