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8 20:20:07

CHILL CLUB頒獎禮|5.7舉行不再頒十個歌曲獎 Ian陳卓賢獲最多提名入圍角逐曲詞編監

分享:
CHILL CLUB頒獎禮

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》記招有多位歌手出席。

ViuTV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將於5月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,今屆口號為「人人樂壇 音樂第一」,寓意樂壇需要集合所有人的力量推動發展,無論是作歌、寫歌、出歌、唱歌,甚至是聽歌的人,都是樂壇的一份子。今日ViuTV在商場舉行記招,並公布本年度頒獎禮詳情及入圍名單。多位歌手到場,現場亦有粉絲為偶像應援,場面墟冚。

今年不再設有十個歌曲獎,但就把歌曲分為4類,讓歌迷投票。

新增Genre of The Year大獎

大會表示今屆共設立16個項目的獎項,當中包括4項歌曲獎、7項個人獎、4項幕後獎及新增的「Genre of The Year」大獎。其中歌曲獎有別於以往採用「十大歌曲」形式頒獎,今次首次以歌曲的音樂風格劃分獎項,分別設立「CHILL CLUB年度流行歌曲獎」、「CHILLCLUB年度搖滾歌曲獎」、「CHILL CLUB年度節奏藍調歌曲獎」及「CHILLCLUB年度另類歌曲獎」,希望鼓勵本地音樂同業製作不同曲風的作品,同時為樂迷提供更多元化的音樂選擇。

即睇Lokman與AK訪問

即睇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》記者會圖片

Ad Block
CHILL CLUB頒獎禮 CHILL CLUB頒獎禮 CHILL CLUB頒獎禮 CHILL CLUB頒獎禮 CHILL CLUB頒獎禮 CHILL CLUB頒獎禮

4個歌曲可於4月10日至16日投票。

Ad Block

市民一人一票

至於「Genre of The Year」則由一個本地及海外專業音樂人組成的評審團,以一人一票形式,透過以上4項歌曲獎的得獎作品,選出整體擁有最優秀製作水平及音樂質素的Genre (音樂風格),成為此大獎得主。除了「Genre of The Year」及幕後獎項外,所有獎項均曲全港市民以一人一票形式從入圍名單中投票選出。

新人獎今年拆分男、女歌手,7個個人獎項於4月24日至30日投票。

即睇COLLAR訪問

Ad Block

Ian陳卓賢大包圍

根據大會今日公布的入圍名單,MIRROR的陳卓賢(Ian)在不同範疇均有提名,除了有2首歌角逐「CHILL CLUB年度流行歌曲獎」了外、亦有份男歌手、唱作歌手及組合,更入圍4個幕後大獎。

即睇陳蕾與洪嘉豪訪問

Ad Block

4個幕後獎詳情及提名名單︰

即睇保錡及P1X3L訪問

Ad Block

即睇許廷鏗訪問

即睇謝安琪訪問

常見問題

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》何時舉行?

ViuTV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將於5月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。詳情按此

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》設有多少個獎項?

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》共設立16個項目的獎項,當中包括4項歌曲獎、7項個人獎、4項幕後獎及新增的「Genre of The Year」大獎。詳情按此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