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4 21:19:22

CHILL CLUB Keep Going演唱會|MakeALive主鏡分鏡大不同 睇Anson Lo跳舞唔使再頭暈

分享:

魯庭暉打骰的MakerVille力推MakeALive程式。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許廷鏗、Serrini、陳蕾及Dear Jane等今日在九展舉行《CHILL CLUB Keep Going》演唱會,未能入場的觀眾,可以透過全新網上串流直播平台MakeALive免費收睇。

MakerVille在發布會上提到,用家透過MakeALive可以觀看不同角度的Fancam、還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看的部分。以今次演唱會為例,主鏡頭除了拍下歌手演出部份,還有樂手及觀眾,亦即是大家平日看到的剪接及過場。至於分鏡頭則是演唱者的大特寫,大部份時間都採用定鏡拍攝。

不同視角享受

過去ViuTV拍攝歌手演出的手法一直為人所詬病,指攝影師及剪接師將畫面搞到觀眾好頭暈,今次MakeALive設下的「主鏡頭」及「分鏡頭」就成功解決問題,因為觀眾想近距離欣賞偶像只需選「分鏡頭」便可。以今次演唱會為例,由Anson Lo打頭陣演出,如想看Anson Lo大特寫便按「分鏡頭」,「主鏡頭」則可看到Anson Lo與其他舞者的畫面兼ViuTV特色剪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