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2 22:00:15

Coffee瑜伽Look登場 現身銅鑼灣任一日店長

分享:
Coffee現身銅鑼灣,為產品擔任一日店長。

Coffee現身銅鑼灣,為產品擔任一日店長。

林芊妤(Coffee)成功轉型成為人氣YouTuber,其社交平台擁有百萬粉絲,百老Nikon邀請她化身成「一日Coffee店長」,現身銅鑼灣的期間限定體驗店,以店長身份登場。

Coffee變身攝影達人,首次擔任店長感覺新鮮,作為瑜達人的她今日穿上一身活力運動服,卻以另一身份與大家見面,笑言:「平時分享瑜珈教學都是面對相機鏡頭,今日初嘗成為店長,面對真人推介產品會有即時互動,考反應相當緊張及感覺新鮮!」Coffee經營YouTube頻道踏入第七年,感恩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及陪伴,並於分享會指出要成為一位YouTuber,除了要保持影片內容質素穩定,畫質亦是影響觀感的因素之一,故個人對選擇攝影器材規格絕對有相對的要求。

Coffee現身銅鑼灣,為產品擔任一日店長。 Coffee現身銅鑼灣,為產品擔任一日店長。 Coffee現身銅鑼灣,為產品擔任一日店長。 Coffee現身銅鑼灣,為產品擔任一日店長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