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8 18:31:54

Edan教主Jeremy人日出動 搵家英哥汪阿姐拜年合唱《迎春花》

分享:
Edan 教主 Jeremy人日出動 搵家英哥汪阿姐拜年合唱《迎春花》

今日年初七,Edan偕Anson Lo、Jeremy拜會汪阿姐及家英哥。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曾在2019年夥羅家英赴台拍攝ViuTV節目《臺灣文西Only You》,之後兩人便結下不解緣。前年,Edan已到家英哥及汪明荃寓所拜年,去年的大年初三赤口,Edan更帶隊偕柳應廷(Jer)、盧瀚霆(Anson Lo)一齊去搵阿姐拜年。

到今日年初七,Edan又一次領軍,偕Anson Lo、李駿傑(Jeremy)趁人日拜會汪阿姐及家英哥,阿姐公開影片及大合照,又寫:「Edan、Anson、Jeremy來拜年唱歌仔」。今次,家英哥出動二胡,Edan就拉起小提琴合奏阿姐的首本名曲《萬水千山總是情》,還由阿姐帶領下,合唱一曲《迎春花》來應一應節。

Ad Block
今次,家英哥出動二胡,Edan就拉起小提琴合奏阿姐的首本名曲《萬水千山總是情》。

今次,家英哥出動二胡,Edan就拉起小提琴合奏阿姐的首本名曲《萬水千山總是情》。

阿姐公開大合照。

阿姐公開大合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