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7 15:55:46

Gin Lee離巢環球感言:無論以後我在哪裡,永遠心存感激

分享:
Gin Lee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抒發離巢感受。

Gin Lee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抒發離巢感受。

環球唱片昨日(16)發表聲明,公布Gin Lee(李幸倪)和陳慧嫻約滿離開,Gin Lee昨晚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抒發加入環球8年的感受,她首先多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,她回想,自從2011年決定留香港發展,轉眼已11年,「還記得我與bma的第一份合約滿後,我的人生變得徬徨無助,幸運地在2014年,我遇見環球唱片的Duncan。當時他邀請我和Aga合唱一加一,我就這樣和環球這個大家庭結下了緣份。」

Gin Lee剛推出新歌《剛好》,估不到今年離巢。 環球表示仍會全力配合Gin Lee新專輯的宣傳工作。 Gin Lee在新歌《剛好》MV化身人生大師,為失戀女生指點迷津。

感謝Duncan無限量支持

Gin Lin表示,過去8年在公司認識很多朋友、得到不同的工作機會、去過世界各地演出、推出很多歌曲和專輯、贏過不同的獎項、更圓夢開了人生首個紅館演唱會,「最難忘是與同事們並肩作戰的日子、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就像昨天發生一樣,依然歷歷在目。這段有血有淚的旅程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。」如今結束8年的賓主關係,Gin Lee計劃於9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,雖然環球不會再作投資,但她仍是由衷感激環球唱片及在這些年為她付出努力的每位同事,「特別感謝Duncan,由我加入公司的第一天就給予我無限量的支持。無論以後我在哪裡,我亦會永遠心存感激。」

補足Gin Lee 34歲生日。 Gin Lee今晚將參與線上音樂馬拉松。 Gin Lee新歌《剛好》是源自一對情侶因疫情而分隔兩地的浪漫情歌。 Gin Lee和學友合唱三台冠軍歌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,未能打入商台專業推介榜。 為保美好身段穿性感舞衣,Gin現正進行斷食。 Gin Lee表示演唱會將選唱較多side track。 Gin Lee下月舉行個唱,只設一場。 Gin Lee仍裊關心Gigi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