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1 16:30:28

Ian派福利貼靚仔相 張敬軒以「阿媽mode 」留言

分享:
Ian 派福利貼靚仔相 張敬軒以「阿媽mode 」留言

Ian貼靚仔想派福利。

人氣男團MIRROR正為下月的紅演唱會積極綵排,而成員陳卓賢(Ian)昨日(30日)便在社交網派福利,他貼了兩張在草地上的靚仔相,並寫上他的歌曲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其中一句歌詞:「平靜裡安躺」。

照片吸引不少Hellosss(粉絲暱稱)留言讚好,而向來搞笑的張敬軒就以「阿媽mode 」鬼馬留言表示:「阿媽mode #阿仔個地下濕唔濕㗎會唔會整污糟件衫㗎」,而Ian亦相當識趣,以軒仔歌詞作回應,他寫道:「會呀!整到 #越來越冷越來越濕越來越黑,但無辦法,要瞓低先可以望到 #我的天。」二人大玩歌詞兼食字,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:「靚Tag 」。軒仔之後仍繼續回應Ian,又大讚:「陳仔真係叻,一睇就知好俾心機讀書….」還指不僅是「望子成龍」,軒仔認為應該是「望子成Ian」!

照片吸引不少Hellosss留言讚好。 張敬軒以「阿媽mode 」留言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