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2 12:55:43

Ivy So粉紅頭舊照出土 散發MK味嚇親網民

分享:
Ivy So舊照出土被彈MK味濃。

Ivy So舊照被網民討論,更被彈MK味濃。

COLLAR成員Ivy So(蘇雅琳)靠氣質及靚樣迷倒不少男Fans,近日還被指似足曾與內地闊少王思聰傳緋聞的日本女星佐野雛子。

Ivy So由《全民造星IV》開始已受到網民注意,近日網民貼出多張Ivy入行前舊照,照片是拍攝於當年的謝師宴,是Ivy本人早年在IG上載,照片中的Ivy將頭髮染成粉紅色,並穿上白色露肩裙仔,該輯照片上傳到連登後反應有彈有讚,不少人對Ivy的昔日造型感到驚訝,表示貴為COLLAR仙氣擔當的「蘇媽」,入行前原來相當MK,不過都有粉絲力撐Ivy天生麗質,證明她沒有整容,又大讚她當時青春可愛。其實,Ivy在自已的IG帳戶上仍保留多張2017至2019年的學生相,分享當時仍是四眼妹的校園生活,與今次的出土的謝師宴截然不同。

Ivy So讀書到入行後也人緣不錯。 Ivy So的舊照被網民大讚青春可愛。
Ivy So一向是COLLAR的仙氣擔當,為她吸納一班粉絲支持。

Ivy So一向是COLLAR的仙氣擔當,為她吸納一班粉絲支持。

Ivy(左)的個人IG仍發現其中學生舊照。

Ivy(左)的個人IG仍發現其中學生舊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