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5 21:10:55

Jace陳凱詠踏出舒適圈 Jeffrey魏浚笙挑戰大銀幕

分享:
HK ENT

Jace稱會跳出comfort,嘗試挑戰舞台劇。

魏浚笙(Jeffrey)、陳凱詠(Jace)等,為YSL BEAUTY THE BOLD唇膏拍攝宣傳照。最近大膽由模特兒界踩入影視界的Jeffrey,早前擔任《I SWIM》男主角,大受好評。他透露即將挑戰大銀幕,叫大家拭目以待。Jeffrey說:「之前為咗套劇無論演技定減肥上,都付出咗最大嘅努力,不顧一切將所有嘢,包括肌肉,都展現俾觀眾睇。呢排大膽嘗試唔同範疇嘅工作,令我演藝生涯更有挑戰性。」

HK ENT

Jeffrey於《I SWIM》演出,大家有目共睹,fans都期待他在大銀幕前演出

拍攝當日一改活潑造型的Jace,嘗試全新經典大熱色調唇膏,前所未有大膽的紅色,盡顯Jace時尚一面。她提到最近為舞台劇努力排練,又表示:「幾乎每日排練,日日都好開心,發掘自己新興趣之餘,更增添勇氣踏出舒適圈。」

HK ENT

任何形象與風格,都難不得非常有格調的Jeffrey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