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10 09:00:00

Jer柳應廷劇透新歌癲喪MV相 粉絲幽默留言:JM9狀態

分享:
Jer在社交平台「劇透」新歌《JM單身9》MV造型。

Jer在社交平台「劇透」已拍完新歌《JM單身9》MV,他在MV中化身「舞王柳」騰空飛躍。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於上月推出新歌JM單身9》,首次與陳蕾和黃偉文合作,嘗試全新曲風,玩味十足的歌曲演繹,充滿驚喜,一張似是單身狗被強行改造的宣傳照,盡顯破格本色。不過,歌曲推出至今逾兩周,仍未公布MV面世日期,令一眾柳柳粉(Jer粉絲)等到頸都長。Jer日前終於劇透4張MV照片,讓粉絲「望相止渴」,他寫道:「好好玩嘅一次影相,開心~劇透一下JM單身9》個MV拍完幾日今次MV大家估下係咩狀態呢?」

Ad Block
Jer在社交平台「劇透」已拍完新歌《JM單身9》MV,他在MV中化身「舞王柳」騰空飛躍。 Jer表示拍新歌MV好開心,相中的Jer令人聯想「Let’s burn it to the ground」這歌詞。 柳柳粉留言,笑指Jer已進入JM9狀態。 《JM單身9》的造型照,Jer的怪誕造型,似是被迫接受改造的單身狗。

癲喪飛騰

Jer在4張照片中,自由奔放地飛躍彈跳,表現癲喪,充分表現JM單身9歌詞「我唔就範、我唔就範,路係自己揀」的輕鬆自在,其中一張相有點歇斯底里,令人聯想「枷鎖若是阻止我玩/Let’s burn it to the ground」的歌詞。不少柳柳粉見Jer開心自high,亦幽默留言,「JM9狀態」、「咪就係唔知你JM9狀態」、「青山走犯」、「對於咁多人向你留言JM9有咩睇法?」另外,亦有留言表示,「大隻Jer哥騰空力驚人」、「買到演唱會飛狀態」等,非常搞笑。黃偉文曾表示為Jer填詞時,私下給自己一定要讓柳先生過足戲癮」的任務,看來不只演繹歌曲,相信Jer在MV也會過足戲癮。向來Jer慢工出細貨,相信今次MV必會為粉絲帶來更多驚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