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0 09:00:00

JJ林俊傑演唱會|陳卓賢Ian做嘉賓臨時被取消 主辦方指溝通有問題

分享:

JJ在中環海濱舉行個唱。

JJ林俊傑於中環海濱舉行共6場《JJ20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》,日前(17日)正式開鑼,前晚(18日)有黃貫中擔任嘉賓,並與JJ合唱《海闊天空》。昨晚(19日)第三場原定由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擔任嘉賓,網上買賣平台見有人以「19/3嘉賓MIRROR」作招徠,惟最後不見Ian上台,完騷後Stanley在社交平台上載與Ian等兄弟合照。

主辦單位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,由於與MIRROR方面溝通上出現問題,故取消相關演出。

黃貫中擔任第二場嘉賓。

Ad Block

Stanely上載合照

在差不多完場的時候,被指擔任嘉賓的MIRROR成員Stanley(邱士縉)在IG上載與AK(江𤒹)、Lokman(楊樂文)、Ian(陳卓賢)、Jeremy(李駿傑)、Tiger(邱傲然)及Alton(王智德)的合照,並留言說︰「要記念吓!!」有網民留言問他們是否身在大球場拍攝《RUMOURS》,但同時亦有人指出,他們身處的位置是中環海濱。

對照網上的照片,JJ開騷的地方範圍均以黑布包住,與Stanley分享合照的背景相近。同一時間,AK、Ian、Jeremy及Tiger也有轉發至其個人IG限時動態。AK則以一個紫色衫跳舞公仔作留言。其中Ian留言︰「記低」,Ian亦沒有follow 林俊傑的IG,未知是否藉此表達不滿。

猷亨超欣心穎睇騷

然而今晚JJ個唱由他一個人由頭唱到尾,沒有邀請任何嘉賓上台,及至晚上10時許,已進入encore環節,也未見傳聞中的MIRROR上台。至於台下則見到有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的何猷亨與妹妹何超欣,還有自資做跳唱歌手的黃心穎,眾人都看得非常投入及高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