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30 22:27:29

JJ林俊傑演唱會|Ian陳卓賢為嘉賓風波解畫 認取消追蹤林俊傑IG

分享:

陳卓賢全紅打扮出席活動。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今日以一身全紅打扮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數百「Hellosss」到場支持。同場的鄭秀文(Sammi)甫見到Ian,更主動挽住他的手,他坦言非常緊張,「手都震埋」,他又表示對上一次見Sammi,已是數年前為她的個唱擔任嘉賓。他很多謝Sammi早年已關注MIRROR,並給予他們機會,更希望有機會為Sammi七月的個唱再做嘉賓。

Ad Block

期待有機會與JJ合作

提到早前林俊傑(JJ)演唱會嘉賓風波,Ian解釋純粹是溝通誤會,只是感到遺憾,「因為JJ是天王級歌手,好希望可以同佢一齊演出,希望日後再有機會向佢學習。」問到是否知道邀請他還是MIRROR上台,Ian表示不清楚,因為工作是由公司安排,例如近日忙於拍劇,要做甚麼工作,都是看行字曆才知道,「嗰時知道要做嘉賓,心情真係好興奮又期待,都積極準備。到最後未能向佢學習,同台向佢偷師,但都好期待日後再有機會向前輩學習。」問到有否感到失望,他認為是緣份,只好寄望下次再有機會。

並非不尊重JJ

當被問到是否有到場彩排,Ian表示:「有,但詳情不太清楚,都是公司與對方溝通。」至於取消追蹤JJIGIan直認不諱︰「因為我IG追蹤嘅都係真實見過、合作過嘅人,我本身唔係太玩social media,本身都冇追蹤JJ,知道做嘉賓之後先追蹤佢,之後冇機會就冇再follow。」他強調不存在不尊重JJ的說法,只是他慣性只追蹤真實見過的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