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7 19:54:13

Lucy帳戶復活第一PO 梁志瑩:最重要是你如何看待自己

分享:
Lucy帳戶復活第一PO 梁志瑩:最重要是你如何看待自己

Lucy帳戶被閉後今日回歸,阿媽於晚上出PO回應事件。

藝人李璨琛與老婆梁志瑩育有4歲囡囡李元元(Lucy),由於阿女搞笑又精靈,故近年深受網民歡迎,還開始吃香廣告界。Lucy獲媽咪開IG帳戶狂吸38萬Followers,對於阿媽日前出PO寫「廟街流鶯一枚 #喂呀你可唔可以着返好對鞋先再講呀 #你咁樣係唔會有客㗎」,結果引起大眾反感,批評梁志瑩不應把女兒形容為「廟街流鶯」。連日來,梁志瑩被網民圍剿,Lucy的帳戶昨日更突然被停止使用,直至今日才順利重開,她亦已把出事內容修改。

及至黃昏,Lucy帳戶復活後終出第一PO,梁志瑩寫:「終於攞返呢個Account,一切都平安了。昨天吃魚蛋粉,旁邊坐着的女仕臨走前叫我加油。然後街上有個陌生人(對!是陌生人)走上前很冒昧的拍拍我膊頭跟我說聲LU媽加油呀!然後網絡上有很多人主動教我應怎樣做,最後還有很仗義的幫我把問題極速解決了的三位女俠,我想在座的LU粉都應該要感謝她們。」之後再補充:「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他們想相信的故事,也想説因為學會心廣,一切的説話也成為浮煙。別人替你落下什麼註解其實並不重要,最重要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。」未夠一小時已有1.5萬網民讚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