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2 17:07:04

Marvel宇宙《夜魔俠》推全新影集 明年初於Disney+上架

分享:
《不戰無歸》的一幕,夜魔俠在湯姆家單手接實磚頭。

《不戰無歸》的一幕,夜魔俠在湯姆家單手接實磚頭。

Marvel宇宙第4階段作品陸續推出,最新消息指,《夜魔俠》(Daredevil)將會推出全新劇集。美媒Variety報道,由Netflix回歸Disney+的《夜魔俠》,將會是MCU4階段的主要英雄人物,Marvel重啟《夜魔俠》故事,目前已交由劇集《俏特務》(Covert Affairs)的創作人員負責製作,預計明年初於Disney+上架。

訂閱Disney+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!

失明律師的夜魔俠在夜間出沒,身手敏捷兼感覺敏銳。

失明律師的夜魔俠在夜間出沒,身手敏捷兼感覺敏銳。

曾現身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

如大家睇過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,相信都會記得由男星Charlie Cox飾演的夜魔俠以客串方式出現,以律師身份協助蜘蛛俠的他,輕易將一嚿突然飛來的磚頭接實,「蜘蛛俠」彼得柏加也嚇了一跳。Netflix時代的《夜魔俠》於2015年上架,講述失明Charlie Cox日間是律師,夜間則化身夜魔俠打擊罪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