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4 13:15:14

MC張天賦《小心地滑》反應佳 宣布再孖黃偉文炮製新歌

分享:
MC張天賦宣布與黃偉文再炮製新歌

張天賦宣布將有新歌面世,歌名叫《老派約會之必要》。

張天賦(MC)今晚將參與《CHILL CLUB Keep Going》音樂會,MC昨日偕同馮允謙、Dear Jane現身九展綵排,同時卻宣布將有新歌面世。

MC今年首支單曲《小心地滑》與黃偉文(Wyman)初次合作,歌詞警世引起迴響,原來二人決定再接再厲,MC昨日在IG限時動態貼了自己的新歌歌名《老派約會之必要》,上面寫上是由MCGoo Chan作曲、Wyman負責填詞,MC就表示"Love it"。至於Wyman都有在IG發文:「太喜歡李維菁小姐這篇短文,所以一直很想以自己的歌詞致敬一下已經離開了的作者,而且和平時不同的是,在精神上,這次致敬得頗忠於原著....詳情出歌時再慢慢講吧。不過既然 @mcheung1201(張天賦)已經率先公開咗,咁我喺度先解除大家的第一個疑問。還有我們幾個今次的合作,是在嘗試創造一種,屬於我們自己、今古交融的,『港式中國風』流行曲哦。請期待。」Wyman昨晚又稱MC今日才第一次試唱,原因是他當日才交完成版歌詞,所以未知幾時有得聽。

MC繼《小心地滑》後再與黃偉文拍檔。

MC繼《小心地滑》後再與黃偉文拍檔。

▼即睇MC靚相!

MC張天賦出道一周年 孖「邪神」洛基入圍「全球百大俊男」 MC張天賦 張天賦穿白袍自拍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屬鼠藝人有MC張天賦 張天賦拿出貓紙致謝。 張天賦對歌曲未有上榜而感到失望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