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5 19:45:40

MIRROR受訪狂講開心 與張敬軒角逐男歌手獎感榮幸

分享:

今日ViuTV舉行節目巡禮,MIRROR在訪問時常以「開心」作為答案。對於AK明年有兩套戲播出,他指Stanley今年有4套劇,榮升「邱視帝」,並笑稱ViuTV吉祥物應該會變Stanley。提到《冰上火花》可與LokmanIan合作,AK表示很開心,加上是首次與Ian拍劇大感興奮。

AK之後隨即遞咪問Ian開不開心。Ian續答︰「開心。」他續稱與Lokman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是同一組,當時大家曾做一些對戲練習已很有火花,所以今次可以一齊拍劇是很開心。AK不停問Ian開不開心,Ian以單字回應「好」,提到AK拍劇時很嘈,Ian續說已有歌迷準備送他耳塞。

MIRROR演出花絮︰

Ad Block

否認有fans meeting?

問到Edan會否與Anson Lo會否再把《大叔的愛》相近的劇,他們表示其他劇本也可以。剛過生日的Jer表示當日在工作中度過,提到新歌,他表示是作為這三年的一個小總結,自己也被這首歌感動,希望大家喜歡。Frankie早前在劇中有激咀畫面,眾人問他開不開心,又笑他是MIRROR中最有經驗的人,他說︰「《野人老師》有好成續好開心。」並指最有經驗的是EdanAnson Lo

對於有傳MIRROR12月搞fans meetingAK表示沒收到消息,並透露他與Lokman將啟程到加拿大選拔《造星V》海外參賽者,而《打天下2》在香港的戲份將待他回港才拍攝。

夾攻張敬軒

另外,MIRROR4位成員與張敬軒入圍角逐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,他們表示多謝大家支持,同時也是支持香港樂壇。EdanIan否認不是夾擊張敬軒,可與對方角逐同一獎項是很開心的事,很多謝大家支持自己心儀的偶像,這亦是推動香港樂壇的一股力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