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6 15:52:00

MIRROR演唱會 | 官方歌迷會供MIRO登記抽門票 非先到先得網站未見癱瘓

分享:

MIRROR官方歌迷會今日起供MIRO登記演唱會門票抽籤活動。

MIRROR演唱會將於7月底在紅館舉行,早前優先訂票搞到人人瘋狂,無限按F5,訂票網站及相關銀行程式亦都出現癱瘓情況。官方歌迷會由今日中午12點起至本周五(20日)晚上11時59分供MIRO登記門票抽籤活動,由於不是先到先得形式,所以中午12時登入相關活動頁面未見癱瘓。

中午12點登入活動頁面,不用十秒便可抵達登記頁面。

中籤機會甚微

據了解,現時MIRO的人數接近7萬,而今次只預留5000張門票,名額合共2500個,中籤率非常非常低,已有MIRO打定輸數。有網民認為MIRROR的官方歌迷會應參考張敬軒歌迷會的做法,因其歌迷會的會員可預訂於任何地區舉行的演唱會門,限購兩,盡量做到人人有騷睇,不用食黃牛價。

早前MIRROR三子使出渾身解數拍攝麥當勞App宣傳短片 MIRROR將於7月在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。 MIRROR 成員:Stenley、Edan、Jeremy、Lokman、Ian和Frankie(上至下、右至左)。(林俊源攝) MIRROR六子:Anson  Lo, Alton, 姜濤, Jer, AK和Tiger。(右至左) MIRROR的大小事,都由花姐一力獨攬。 MIRROR MIRROR演唱會記者會 (林俊源攝) MIRROR因為要趕工作進度,全面露疲憊,令鏡粉心痛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