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2 13:12:16

MIRROR演唱會意外 丨潘小文指魯庭暉辭職陳可辛接任 張堅庭:我問陳可辛話冇聽過喎

分享:
潘小文在網台節目指魯庭暉引咎辭職,陳可辛接任。 陳可辛暫未回應傳聞,張堅庭則透露老友冇聽過接任的消息。

MIRROR演唱會於上周四(28)晚發生嚴重意外,重傷舞蹈員李啟言(Mo)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況危殆。大國文化及 MakerVille 再發聯合聲明,表示會指徹查意外是否涉人為疏忽,各有份承辦與演唱會工程的公司先後發表聲明,表明未有參與肇事屏幕工程,政府設立跨部門小組徹查意外原因,到底誰負最大責任,公眾議論紛紛。

昨晚(1) 網台時事評論員潘小文在節目中爆料指,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公司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將會於本周內宣布引咎辭職,而接任人極可能是著名導演陳可辛,他稱:「呢個都係個重磅消息,魯庭暉會喺今個禮拜內辭職,佢自己會問責。」他解釋陳可辛與中港台的關係良好,他與吳君如在美國亦有人脈,配合MakerVille的發展計劃。不過,跟陳可辛相熟的張堅庭就在個人社交平台轉載有關報道,留言表示:「真定假呀,我問陳可辛佢話佢都冇聽過喎⋯⋯唔通連我嘟呃埋,佢咁鍾意拍戲,點會做電視台呀!」MakerVille發言人亦在當晚否認傳聞指消息並不真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