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02:22:28

MIRROR演唱會意外|回應解散傳言? 姜濤表明不放棄:一定會站起來,一起面對一切

分享:
姜濤在意外發生後一直保持沉默,今日凌晨首度在IG Story發文。 姜濤表明不會放棄,MIRROR會站起來一起面對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後,MIRROR 12子一直未有個別就事件表態,直至本月初Lokman(楊樂文)隊長身份在IG發文表示,「我哋互相照顧,大家唔駛擔心我哋」其他成員雖有轉發訊息,但各人一直未有露面。昨晚(3),有傳媒拍到MIRROR成員與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離開NOW電訊盈科位於九龍灣的公司的照片,各人沒有發言便離去。報道又他們MakerVille高層魯庭暉開會,COLLAR亦有出席會議。

否認解散傳聞

今日(4日)凌晨一時半左右,姜濤於事發後首度在IG限時動態發文,他以黑底白字寫道:「不會放棄,我們不會放棄,一定會站起來,一起面對一切。」似是回應外界有關MIRROR解散的傳聞,讓鏡粉們安心。

姜濤 姜濤 姜濤 姜濤 姜濤 姜濤 MIRROR演唱會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