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9 18:22:46

MIRROR演唱會意外|大國文化MakerVille代阿Mo李啟言家人出聲明︰沒有發起任何形式的眾籌活動

分享:
李盛林牧師委託大國文化MakerVille出聲明。

李盛林牧師委託大國文化MakerVille出聲明。

在MIRROR紅館演唱會中受重傷的舞蹈李啟言(阿Mo),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況危殆。惟他入院之後,網上隨即有多個冒充阿Mo的社交帳戶,甚至有專頁表示為阿Mo的醫藥費或日後生活費發起眾籌或義賣。雖然阿Mo女友So Ching及朋友曾在網上否認眾籌一事,但仍有不少人以阿Mo的名義推出各式義賣活動。

由於阿Mo及其家人未有發起眾籌,憂有網民受騙,於是委託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發表聲明︰「阿Mo的父母及其家人,沒有發起任何形式的眾籌活動。請大眾和關心他們的人,不要相信這些錯誤消息。請大家繼續為受事件影響的人士祈禱。」這亦是意外10日後,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有聲明發出。

So Ching︰不要亂信未經證實的消息

So Ching亦在限時動態出po,指阿Mo及家人沒有進行任何眾籌,並多謝大家關心,呼籲大家不要亂信未經證實的消息,為阿Mo打氣便可。

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。

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