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4 09:13:04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李啟言父親代禱信:望兒子有精神體力面對治療 So Ching:相信我哋之後可以做返所有嘢

分享:
So Ching昨晚上載8月行事曆,估計她與阿Mo原定於24日飛往韓國。 阿Mo留醫逾兩星期,其家人感激So Ching一直陪伴照顧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,李啟言(Mo)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(ICU)留醫逾兩周,情況一直危殆。今日(14日)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代禱信表示,兒子的各項治療大致能按醫療團隊的進度及評估進行,大家已掌握溝通技巧,望兒子有精神體力面對各項密集針對性質的治療,並再次感謝兒子女友So Ching耐心的陪伴和照顧。他表示不會在公開場合發表兒子的狀況,暫時只會在代禱信交代。

So Ching原定10日後飛韓國

昨晚(13日)So Ching更新IG的限時動態,上載了一張8月的行事曆載圖,在密麻麻的編排中,819日寫上了「韓簽證」,824日寫有「飛」,而825日則寫了「Trip」,行程伸延至9月,So Ching寫道:「我相信我哋之後可以做返所有野(嘢)。」估計如果阿Mo不是受了傷,兩人會結伴前往韓國旅遊。另一位傷者張梓峯亦更新了IG限時動態,寫道:「多謝大家關心,我未能回覆所有信息,但我收到晒。」

阿Mo 父親李盛林牧師表示不會在公開場合發表兒子的狀況,暫時只會在代禱信交代。 阿峯更新IG Story,多謝各界關心。

李盛林牧師 // 啟言第三封代禱信(8月14日):

請為我們感謝神

1. 啟言在出事後到現在已兩個多星期,各項治療都能按醫療團隊的進度及評估進行。

2. 大家都開始掌握了溝通的技巧。

3. 在大患難之中,家庭更經歷親情的可貴,信仰的真實。每次大家握著手禱告的時候,那種溫暖和同在感更顯可貴。

4. 再次感謝 QE 醫療團隊用心的醫治和看顧,更感謝 So Ching 耐心的陪伴和照顧

5. 我們家人需要更多的空間面對啟言的治療,感謝各方的關懷,我們不會在公開場合發表啟言的狀況,暫時只會在代禱信中表達我們的感恩和代求,請見諒!

Ad Block

請為我們繼續恆切禱告

1. 啟言能有精神體力面對各項密集針對性質的治療。

2. 請為啟言及我們一家在神面前的學習禱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