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21:59:08

MIRROR演唱會意外|MIRROR成員陸續出po Edan首度開腔︰放心我冇事!

分享:
Ian及Frankie先後在IG限時動態出PO打氣。

Ian及Frankie先後在IG限時動態出PO打氣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,12位成員一直未有更新IG及露面,令粉絲擔心不已。最令人擔心的是Anson Lo(盧瀚霆)Edan(呂爵安),其中Anson Lo與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感情最深厚,粉絲非常擔憂他的狀況。昨日MIRROR所有成員到NOW電訊盈科位於九龍灣的公司,有傳媒拍下他們的照片,眾人神情嚴肅,他們未有回答在場記者提問便登車離開。

Ian呼籲大家繼續祈禱

早前Lokman(楊樂文)以隊長身份率先交代眾人情況,表示「我哋互相照顧」,直至今晨姜濤發文否認MIRROR會解散。今日再有其他成員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包括有陳卓賢(Ian)及陳瑞輝(Frankie)Ian上載天空的照片,留言說︰「保持正念,祈禱。」,而Frankie則寫道︰「唔好信自己無可能做得到,唔係要你叻,唔係要你做得好好……只係,面對挑戰唔好先放棄。相信自己,就咩都會有可能。Never say never。」隨住有不少成員在IG留言,粉絲總算鬆一口氣。

Frankie的IG限時動態。 Ian的IG限時動態。 姜濤表明不會放棄,MIRROR會站起來一起面對。 Jeremy的IG限時動態。 Edan的IG限時動態。
Ad Block

Edan開腔︰放心我冇事

Jeremy亦於晚上在IG限時動態貼上MIRROR的合照,並寫道︰「We are one and all. 我們會一起走下去,不管有多困難,繼續祈禱!」亦是繼姜濤之後,另一位成員否認MIRROR解散。

至於Edan,因為阿Mo在他與Anson Lo表演的環節出事,其情況令人關注。他於晚上發文寫道︰「連日來收到好多關心,感謝大家,放心我冇事。現在只希望傷者早日康復,只求人冇事。God, please help us!」同時他亦轉載了在彩排時受傷的舞蹈員Zisac的帖文,留言說︰「We are one and all.」示意MIRROR與多位舞蹈員並肩而上。

姜濤留言:一起面對一切

今日(4日)凌晨約1時30分,姜濤於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發生後,首度在IG限時動態發文,他以黑底白字寫道:「不會放棄,我們不會放棄,一定會站起來,一起面對一切。」似是回應外界有關MIRROR解散的傳聞,讓鏡粉們安心。

姜濤

(林俊源攝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