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7 15:51:24

MIRROR演唱會意外|So Ching缺席COLLAR長洲之行 借生命樂章明信片為阿Mo打氣

分享:
COLLAR昨日到長洲一日遊。

COLLAR昨日到長洲一日遊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上月28日發生意外,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女友So Ching一直為他打氣。因為阿Mo的關係,So Ching仍未復工,日前也未有隨COLLAR其餘成員遊長洲。

昨日,So Ching在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張生命的樂章明信片,入面有很多動物在欣賞台上的長頸鹿及貓貓等的演奏,上面寫住︰「In the song of life, there are upbeat rhythms, heartbreaking melodies and uplifting transitions. All these different parts come together to create one amazing journey. (在這生命的樂章,有令人愉快起舞的節奏、有引人憂傷流淚的旋律、有激動人心的轉折,然而樂曲還未奏完,但我知道這交織起來是一首奇妙的旅程。)」相信是So Ching隔空為男友打氣,鼓勵他面對接下來不同的挑戰。

Candy拎住砵仔糕,阿Gao負責拍照。

Candy拎住砵仔糕,阿Gao負責拍照。

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。

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