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0 17:26:25

MIRROR演唱會意外|So Ching@COLLAR轉載文章盼大眾關注舞蹈員 借文向ViuTV表達不滿

分享:
So Ching分享與阿Mo的合照。

So Ching分享與阿Mo的合照。

MIRROR演唱會意外事故仍在調查階段,但MakerVillerViuTV,甚至電訊盈科的高層,事發至今一直再未有回應。ViuTV的Facebook專頁也暫停更新十日,除了日前更換封面相片外,之後再也沒有其他帖文發出。網民對他們今次的公關處理手法大感不滿,坦言無綫的公關比他們還要好,批評他們由始至終都只會靠旗下藝人做公關。

So Ching借文章表心聲

受重傷的阿Mo(李啟言)仍然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況危殆,女友So Ching今日再上載與阿Mo的合照,隔空為男友打氣之餘,亦向fans報平安。此外,她亦轉發了一則關於香港舞蹈員的現實苦況,內容提到香港有不少出色的舞蹈員,但因為香港的社會環境,令他們「被壓榨嘅貧窮之中老去或者捱唔住就轉行」,原因是人工非常低,要成名的話只有參加選秀節目或經歷死亡,認為今次阿Mo類似的意外,日後定必會再出現。

Ad Block
So Ching分享了一則帖文,以表達對事件的不滿。

So Ching分享了一則帖文,以表達對事件的不滿。

So Ching不滿公司安排

該則帖文又指希望大家不是趁墟而followMo,盼當中真的有人可以幫到對方的餘生,並認為「舞台環境、表演者薪金以及安全,VIU低成本樣式速食嘅成功,Fans質素,為見偶像,見到意外頻生,都唔施壓叫停演唱會,全部都係今次值得關注嘅點。」最後帖文寫到︰「話時話,咁多日啦,又27萬人PTSDVIU,工程公司呢?炒咗幾多人,賠咗幾多錢,點解花姐仲做緊嘅?」

So Ching本身也是舞蹈員出身,因此非常明白箇中苦況,而意外發生後,她亦取消關注公司MakerVilleViuTV花姐、魯生及排舞總監Rock SirIG帳號以表不滿,今次她也特意選了帖文提到「VIU低成本樣式速食嘅成功」作為分享封面,可見她非常不滿公司的安排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