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6 18:51:51

MIRROR演唱會|周邊商品曝光!只限MOOV網上預購

分享:

BABY MIRROR非常可愛。

MIRROR演唱會將於月底舉行,近日花姐及12位成員均分享BABY MIRROR的短片及宣傳圖,正當大家猜測是否推出NFT之際,今日官方平台發布多款演唱會周邊產品,包括毛巾、Boxset、應援扇、T恤、tote bag、帽等等,當中見到BABY MIRROR印製成白tee及pin set。大會未有公布產品價錢,估計要買齊所有產品都要過千元。

時代廣場將設MIRROR展

至於購買方法,官方寫道︰「今次所有商品將於MOOV Shop率先獨家網上預購,購買詳情將於稍後公布,記得留意MIRRORMOOV IGFB嘅更新!」有網民對此安排感到不滿,認為大會應與加入MIRROR官方歌迷會的人優先購買。有人很快便惡搞其中一件周邊TEE,在標語WE ARE下面加了「地底泥」3個字。

無論如何,相信屆時又再掀起搶購潮,大家又要狂按F5了。另外,昨日時代廣場在官方平台分享了BABY MIRROR的片段,估計商場將有MIRROR的展覽及紀念品出售,如早前朗豪坊出售MIRROR官方口罩,現場設有相展供大家打卡之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