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5 16:56:02

Netflix史上最高成本 美國隊長基斯新片首波預告出爐

分享:
賴恩高斯寧近年主力接拍動作片。

賴恩高斯寧近年主力接拍動作片。

由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、賴恩高斯寧(Ryan Gosling主演,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導演羅素兄弟(Russo Brother)執導的Netflix年度大片《The Gray Man》,首波預告今日出爐。電影改編作家Mark Greaney同名小說,該片投資超過2億美元,是Netflix史上成本最高電影,於722日上架。

基斯伊雲斯少有地演出奸角。

基斯伊雲斯少有地演出奸角。

基斯演奸角

The Gray Man》講述飾演CIA的賴恩發現局中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視賴恩為「眼中釘」的變態CIA基斯發出重賞追殺賴恩,各國頂級殺手也被賴恩反殺。最後,基斯決定親自出手「解決」死敵。電影除了兩大男神,還有飾演特務的《007:生死有時》邦女郎Ana de Armas參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