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4 23:06:25

So Ching唱《小心地滑》有火 IG親解原因

分享:

So Ching唱《小心地滑》時充滿怒火。

COLLAR的蘇芷晴(So Ching)早前與陳泳伽(Winka)應品牌之邀開了一個小型演唱會,當晚So Ching獻唱了一首《小心地滑》,全程充滿怒火,雖然歌喉一般,但勝在情感滿分。

網民對So Ching唱這首歌充滿憤怒表示理解,因為她的男友李啟言(阿Mo)自MIRROR演唱會上受到重創,要重拾以前的阿Mo需要一段非常漫長的時間,家人及So Ching的身心都飽受創傷,而且事件亦未完全解決,公道未能討回,所以So Ching只好憑歌寄意。

Ad Block

網民指So Ching唱《小心地滑》充滿憤怒之情。

向來敢言的So Ching亦有留意大家討論到她唱《小心地滑》一事,今午在ig限時動態貼上十個網上對《小心地滑》歌詞的解讀,當中有不少提及到因果報應,其中一句解讀更是與壞人鬥長命,看誰笑到最後。她更在這些截圖上用英文寫上「這就是我唱這首歌的原因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