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4 13:37:52

SPY×FAMILY︱日本網民票選真人版主角 香港搵阿正演大隻版安妮亞

分享:
SPY×FAMILY︱日本網民票選真人版主角 香港搵阿正演大隻版安妮亞

《SPY×FAMILY》於港日大熱,香港比日本更快一步拍成「真人版」。

《SPY×FAMILY》近期大受歡迎,動畫版首季共有12集,明天將於日本播出第一季的最後一集。《SPY×FAMILY》自於Netflix上架後,掀起的一陣熱潮蔓延至世界各地,日本網民最近為真人版主角引起討論,雖然未有開拍真人版消息,但有網民已展開投票,由100人票選真人版的三位主角。

《SPY×FAMILY》首季明天於日本播出最後一集。

《SPY×FAMILY》首季明天於日本播出最後一集。

民選玉木宏演洛伊德

 

男主角「黃昏」洛伊德,由《交響情人夢》中扮演千秋王子的42歲型男玉木宏得票最高,由於玉木宏身高達1.8米,加上穿西裝時有型有款,令他獲讚適合扮演這位頂尖間諜,而41歲藤岡靛及28歲吉澤亮,亦靠顏值打入前三名。至於「睡美人」約兒的真人版,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成為第一名,擊敗綾瀨遙及栗山千明。論到最受歡迎角色安妮亞,日本網民認為11歲的稻垣來泉最為適合,而剛滿7歲童星加藤柚凪,票數亦僅次於稻垣來泉,同樣被封為真人版安妮亞的最佳人選。

 

玉木宏 新垣結衣 稻垣來泉 加藤柚凪

本地率先拍惡搞廣告

除了日本網民為《SPY×FAMILY》真人版選角展開熱烈討論,就連香港也率先將該動畫拍成真人版廣告。八達通近日出街的惡搞廣告,就找來岑珈其、黃正宜、吳家忻(Kayan9896)化身洛伊德、安妮亞、約兒,扮相似到足,並以趣劇形式拍成一系列宣傳短片。

香港八達通近日竟播出惡搞版《SPY×FAMILY》廣告。 岑珈其化身細粒版洛伊德。 阿正就變身發育後的大隻版安妮亞。 Kayan就Cosplay成真人版約兒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