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9 11:38:40

Stanley Frankie《野人老師》煞科 大表哥:歷盡蚊叮蟲咬,日曬雨淋,終於完成

分享:
Stanley多謝同劇的旦哥、阿談各導演。 Stanley在《野人老師》演李白老師,煞科當然要與劇中學生合照。

距離MIRROR演唱會尚有一個月左右,姜濤日前從美國紐約回港,多位早前忙於拍戲的鏡仔包括Edan(呂爵安)Anson Lo(盧瀚霆)Jer(柳應廷)亦先後宣布煞科,昨晚(18) Stanley(邱士縉)亦完成首部擔正的劇集《野人老師》,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與鄭旦瑞、談善言、沈殷怡、陳宇琛等的合照,發文多謝旦哥、導演和阿談,寫著:「野人老師 #李白 真煞科! 最愛的旦爸爸️ @happyeggba 多謝你嘅分享,教導。 真心獲益良多!! 最愛,最有心的導演 @keith_cyc ,歷盡艱辛的拍攝! 多謝你的意見及體諒,請原諒我好多時的緊張和執著! 好開心你係野人老師的導演! 最愛的對手,多謝你係我人生第一套主角的對手! @tamsyin 歷盡蚊叮蟲咬,橫風橫雨,日曬雨淋,終於完成! 希望#野人老師 出街嘅時候,大家會喜歡」而同劇的Frankie(陳瑞輝)亦在IG的限時動態上載開香檳慶祝煞科的照片,多謝劇中合作的演員。相信待姜濤完成隔離,十二子便會全面投入首個紅館演唱會綵排。

 

Frankie與Stanley先後在IG Story上載開香檳慶祝煞科的照片。 《野人老師》煞科,Frankie與fans的應援物合照。 Stanley多謝fans的煞科應援。 Stanley和Frankie的fans club送來應援蛋糕慶祝《野人老師》順利煞科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