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6 18:51:40

Super Tiger大換血|Gordon@天堂鳥加入 袁偉豪頂唔順嗌改名?

分享:

無綫推出的Super Tiger已經走了一半人。

無綫於農曆年推出十男團Super Tiger在節目中又跳唱,之後更派出《東張西望》訪問他們,當時他們更對住鏡頭雄心壯志說︰「唔係唔俾機會我哋呀嘛?」之後一直再沒有搞作。惟日前袁偉豪表示將與Super Tiger在慈善節目表演,令大家驚訝這隊限定男團竟然真的出道,但人數卻由10個變7個,成員亦都大換血。

Super Tiger原本由羅天宇、許俊豪、丘梓謙、鄒兆霆、曾展望、林俊其、魏柏豪、劉展霆、李紹堅及宋懿芳組成,但日前所見,羅天宇、鄒兆霆、曾展望、林俊其、魏柏豪及李紹堅已經不在團中,但換來另葉泓聲(Gordon)、林子超、邵展鵬加入成為新的Super Tiger

袁偉豪與新的Super Tiger同台。

Super Tiger成就天堂鳥重組

Gordon與許俊豪(Lincoln)原為天堂鳥成員,天堂鳥解散後,他們跟「邵氏」簽約,而Lincoln早前憑《愛上我的衰神》而備受關注。日前無綫娛樂新聞台播出袁偉豪與Super Tiger彩排的片段,本身是跳唱組合出身的Gordon與Lincoln以及跳舞出身的劉展霆當然應付自如,但袁偉豪就坦言跳到喘氣,當他說到「好彩有Super Tiger喺度」,一眾成員發出笑聲。之後袁偉豪提起自己曾參與跳舞比賽節目及排舞過程,並再提起Super Tiger,其他人再度大笑,袁偉豪也不禁說︰「一講Super Tiger就笑,不如你哋改名啦!好無?哈!」

Ad Block

另外,節目中的旁白在介紹新成員時,說︰「Super Tiger一直都好歡迎(略為停頓)有意跳唱嘅男藝人加入。」之後再讀出新成員的名字,便指邵展鵬有張學友的影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