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8 21:58:40

Twins 21周年 阿Sa 阿嬌開直播唱金曲

分享:
HK ENT

阿Sa、阿嬌突開live,慶祝Twins成團21周年。

今日是Twins成軍21年,鍾欣潼(阿嬌)、蔡卓妍(阿Sa)兩人齊齊在社交網發文祝賀出道紀念日,阿Sa踏入凌晨12時,在社交平台上載和阿嬌的合照,以英文留言「祝我們21周年快樂」;阿嬌亦在差不多時間於社交網發文,對阿Sa說︰「21周年快樂 love u forever,蔡卓妍 。」

HK ENT

阿嬌明顯比阿Sa還瘦。

 

阿嬌記憶力變考智力

身在長沙錄內地節目《乘風破浪3》的阿Sa和阿嬌,更突然開live,讓粉絲點唱,大唱多首經典金曲,包括《士多啤梨蘋果橙》、《友誼第一》、《女人味》等,對於突擊記歌詞,阿嬌直言「考智力!」,阿Sa即糾正是考記憶力,笑言:「我哋智力應該正常!」直播期間,網民大讚阿嬌瘦了好多,她坦言有戒酒和做gym二人更表示想回港開騷。

HK ENT

Mani上載與眾囡囡合照,又自稱是「老母」。

Sa多謝Mani照顧

至於經理人霍汶希(Mani),則分享多年來與Twins、容祖兒、謝霆鋒、鄭希怡的合照。Mani說︰「翻看舊相片,原來和妳們(鍾欣潼、蔡卓妍)已經一起擁有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21年前決定讓妳們兩個女,以Twins組合的身份一起出道時,就堅信妳們會一直長久下去,無比驕傲妳們經歷過這麼多的珍貴時刻依舊在一起,也無比幸運我們此時此刻還陪在彼此身邊!今天是妳們出道21周年紀念日,今天也開啟新一段乘風破浪之旅的重要時刻。重新啟航,勇敢接受挑戰,每天都有滿滿的活力,老母永遠做妳們堅強的後盾!老母愛你!」阿Sa回覆Mani︰「老母,Love u!

HK ENT

Mani上載與Twins、謝霆鋒相聚的照片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