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8 14:51:18

Tyson Yoshi演唱會獲張敬軒捧場 讚軒公細心無私分享

分享:
Tyson Yoshi在九展舉行四場個唱,坐無虛席。

Tyson Yoshi在九展舉行四場個唱,坐無虛席。

Tyson Yoshi一連四場九展演唱會《MY NEW WORLD ORDER》昨日(7日)舉行第3場,一眾好友前來撐場,當中包括「軒公」張敬軒,魏浚笙(Jeffery)和女友,以及903DJ阿正等。

Ad Block
張敬軒不但在開騷前,給Tyson Yoshi意見,更到場支持對方演出。 魏浚笙(Jeffery)和女友以及903DJ 阿正。 張敬軒向Tyson Yoshi送上飛吻。

感激張敬軒無私分享

Tyson Yoshi多次感謝張敬軒一直支持樂壇後輩,不但幫手宣傳他的個唱,更在演唱會前夕多次向他教授唱歌及運氣技巧,並於演唱會前一晚的Full Dress Rehearsal中驚喜現身,給予很多舞台上意見,與他無私地分享演出經驗,令Tyson Yoshi非常感動。

Tyson Yoshi得知張敬軒在場,猶如皇上禦駕親征,令他大為緊張,並在台上對張敬軒說︰「你嚟咗,反而我唔知講咩好!」在台下的張敬軒隨即做出「心心」手勢回應Tyson更爆對方細心發現他的耳機有問題,隨即走到後台了解,但撞正自己正在換褲。此時張敬軒作出打圈手勢,示意Tyson Yoshi不要爆太多,非常搞笑。

張敬軒入後台跟Tyson Yoshi了解耳機問題。 張敬軒跟Tyson Yoshi交流演出表現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