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1 17:57:09

Tyson Yoshi自信再貼半裸照 Kayan9896變出氣袋慘成花面貓

分享:
Tyson Yoshi完成四場個唱,近日再分享自己的半裸自拍照。

Tyson Yoshi完成四場個唱,近日再分享自己的半裸自拍照。

本地獨立歌手Tyson Yoshi完成一連四場的STAR HALL個唱《MY NEW WORLD ORDER》,雖然演唱會落幕,不過網民對他仍話題不絕,除了每場騷也有歌迷拋胸圍上台外,Tyson Yoshi的肉體也成為大眾焦點。

對於有人批評Tyson Yoshi過於大隻,被指操得太橫看似笨重,他就一於懶理,IG限時動態分享半裸自拍照,亦有回應有關指責,並寫:「是但啦,有咩見面講,見到的話Lmfao…Haters」Tyson Yoshi今次開騷可謂壓力極大,開屬前及期間亦阻滯多多,好彩亦順利完成,近日他更趁空檔盡情紓壓,與好友林家熙(Locker)一齊欺凌吳家忻(Kayan9896),將Kayan9896靚樣變成花面貓,在她額頭及面珠貼上「Tyson Yoshi」字樣的印水紙,Locker不僅沒有幫女友解圍,還做幫兇笑埋一份,而Tyson Yoshi女友Christy亦拿起手機拍埋一份,Kayan9896顯得無奈同時,亦笑住向Tyson舉中指以示不滿。

Tyson Yoshi為Kayan9896的額頭及雙頰貼上「Tyson Yoshi」字樣的印水紙。 Kayan9896男友Locker不但沒有施以援手,還幫手拍片成為幫兇。 Tyson Yoshi女友Christy亦就手旁觀,拿起手機拍埋一份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