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8-15 17:16:49

修例風波|「爆眼教師」楊子俊認非法集結 判囚9個月

分享:
1626250228_BQ.jpg

楊子俊形容今次被取消租約是超出預計的政治社會環境。 (資料圖片)

在2019年6月12日的反修例示威期間,聲稱遭警方射傷右眼的前通識科教師楊子俊,早前上訴指警員不展示編號得直,惟警方之後控告他兩項非法集結罪,他承認當日參與非法集結,今日判囚9個月。他上庭前表示已有心理準備。

早前楊子俊在fb解釋認罪的3個原因,分別是他從未隱瞞參與612示威;與律師審視數小時的影片及其他證據後,看法一致;以及家人完全認同及支持其選擇。他說自己前年決定留港時,已接受司法過程與刑罰為需要付出的代價,透露心情一直不錯,外界毋須為他感到特別難過。

早前舉辦「香港人書展」被業主指違約

楊子俊是出版社「山道文化」負責人,早前接獲貿發局通知,遭取消參展書展資格,之後他擬於灣仔商場舉辦「香港人書展」,但開幕前被業主質疑違反租約,最終取消實體活動,改為網上舉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