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6-27 11:40:00

回歸25周年|上周檢測陽性 陳國基曾國衞快測已轉陰性

分享:
據悉,上周檢測陽性的陳國基和曾國衞昨日快測結果已轉為陰性。(資料圖片)

據悉,上周檢測陽性的陳國基和曾國衞昨日快測結果已轉為陰性。(資料圖片)

候任政務司長、現任特首辦主任陳國基,以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上周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陳國基回覆傳媒詢時表示,他和曾國衞昨日(26日)的快速測試結果已轉陰性,目前兩人並沒有任何病徵。

陳國基:能否參加宣誓由政府決定

至於是否預期與其他新班子官員一同宣誓,陳國基表示,宣誓問題由政府決定。陳國基說,根據衛生當局發出指令,他在周三及周四(29日及30日)連續兩日快速測試為陰性,便可重投社區,而曾國衞則按規定,在早一日、即周二(28日)及周三(29日)連續兩日快測陰性則可重投社區。

政府上周四公布,陳國基及曾國衞核酸結果陽性,確診新冠病毒,兩人其後須隔離檢疫,惹來外界對爆發政府群組的揣測。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指,部分人有機會早點轉陰性,尤其是本身病毒量不高及有注射疫苗,因此要視乎個人情況而定,認為確診官員是有機會七一前轉陰性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