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6-30 09:48:50

回歸25周年|批慶典安排混亂 黃國:工聯會有人錯過閉環管理未能出席

分享:
黃國指,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的活動安排混亂。

黃國指,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的活動安排混亂。(資料圖片)

明日是七一回歸25周年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活動和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禮。全國政協委員、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在電台表示,慶祝回歸安排混亂及不暢順,工聯會有人本周一才收到邀請函,但當局沒有任何來電跟進,故錯過閉環管理時間,最終未能出席慶典。

他又說,今次閉環管理安排較複雜,獲邀出席活動的人士要每日申報健康資料,或令當局工作量大增,希望政府總結經驗,避免下次再出現錯漏,而他由上周四(23日)開始,已做近一個星期閉環管理,每日要做一次核酸檢測,期間不參加公眾活動及高風險飲宴活動,他入住酒店後,不能外出,昨日食飯及今日早餐,也是由職員送到房間門口。

至於國家領導人訪港的具體安排,黃國稱已經收到通知,今日下午會安排合照,明日有升旗禮及就職禮,但未知出席者名單。

梁熙:出現中英文不對照情況

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熙就表示,今早仍在家,稍後才開始接受隔離。他表示,今次慶回歸活動安排很混亂,出現不少「甩」情況,包括中英文不對照、流出電郵地址,很多同事好失望,得悉有同事今早才收到邀請函,即時收拾行李,到酒店接受閉環管理。

梁熙指,今次慶回歸活動安排很混亂,出現不少「甩碌」情況。(資料圖片)

梁熙指,今次慶回歸活動安排很混亂,出現不少「甩碌」情況。(資料圖片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