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6-30 20:31:11

回歸25周年|習近平:中央充分肯定林鄭月娥5年來工作 讚揚推動香港實現「由亂到治」貢獻

分享:
習近平:中央充分肯定林鄭月娥5年來工作

習近平:中央充分肯定林鄭月娥5年來工作

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午會見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。習近平指出,中央充分肯定林鄭月娥5年來的工作,指她忠誠履行行政長官的憲制責任,堅定貫徹落實「一國兩制」方針和基本法,帶領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,團結社會各界人士止暴制亂,全力抗擊新冠肺炎疫情,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,為維護國家主權、安全、發展利益和香港繁榮穩定,落實「愛國者治港」原則,推動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重大轉折,做了大量艱苦工作,作出重要貢獻,展現了勇於擔當的精神。
習近平亦希望林鄭月娥,積極支援新一任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,繼續為香港和國家的發展作出貢獻。
林鄭月娥表示,衷心感謝習近平在香港疫情仍然波動情況下,親臨香港出席慶祝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,並視察香港。她形容香港過去5年是極不平凡的5年,能夠為「一國兩制」事業作出貢獻,感到十分榮幸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