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6-28 11:19:17

回歸25周年|葉劉:港管治踏入新時代 料將踏上燦爛新征程

分享:
葉劉淑儀指,隨著「一國兩制」成功落實,香港的管治踏入新時代。(資料圖片)

葉劉淑儀指,隨著「一國兩制」成功落實,香港的管治踏入新時代。(資料圖片)

香港回歸25周年臨近,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在《中國日報》英文撰文,聲稱隨著「一國兩制」成功落實,香港的管治踏入新時代。基於香港政局已經恢復平穩,立法會亦以理性務實、腳踏實地的方法監督及配合政府施政,並在祖國大力支持下,相信香港將會踏上燦爛的新征程,邁向美好新時代。

葉劉淑儀指,「一國兩制」是一個大膽及創新的念,執行起來並不容易,要在一個龐大的社會主義國家包容一個實行資本主義的城市,兼且兩地實施有不同的法制以及經濟制度,說可幸25年來「一國兩制」在香港的運作大致上成功,香港在多個國際競爭力、營商環境及法治指標的排名均名列前茅。

《港區國安法》成功止暴制亂

又說,香港自從1997年回歸以後,不斷有一些力量抗拒中央在香港行使主權或抗拒與國家融合,並提到2019年爆發的反修例事件,令香港受到嚴重打擊,幸好中央及時果斷出手制訂《港區國安法》,並完善公職人員宣誓安排及選制度,此馬上收到立竿見影之效,香港成功止暴制亂,騷亂停止,社會得以重回正軌,立法會亦迅速恢復秩序,有效率地處理政府的立法及撥款議程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