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6-30 13:03:13

回歸25周年|被問董建華出席慶典與否 公關再稱董正休假不回應

分享:
被問董建華出席慶典與否,公關再稱董正休假不回應。(資料圖片)

被問董建華出席慶典與否,公關再稱董正休假不回應。(資料圖片)

明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回歸大會暨新政府就職典禮,久未露面的前特首、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會否現身出席慶典成為關注,董建透過公關回覆傳媒查詢時指,目前正在休假,對於會否出席七一慶回歸及新一屆就職典禮,發言人不作回應。

已近一年未有公開露面

翻查資料,董建華對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7月出席慶祝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電影《1921》首映,他去年9月在瑪麗醫院接受心臟手術,之後一直缺席大型公開活動,包括去年國慶慶祝活動、12月的立法會選舉及今年3月的全國兩會等,今年5月特首選舉,董建華的辦公室亦透過公關回應傳媒查詢,指董建華目前正在休假,不作回應。

在去年3月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禮中,董建華離場時意外跌倒,需要由數人攙扶才能站起身,當時特首林鄭月娥、前特首梁振英都有上前慰問,事後董建華回應指感謝大家關心,稱他離席時忙於與人打招呼,不小心絆了一下,自己一切安好,着大家放心。

去年3月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禮中,董建華離場時被影到在台上跌倒,需要旁人上前扶起。(資料圖片) 去年3月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禮中,董建華離場時被影到在台上跌倒,需要旁人上前扶起。(資料圖片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