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6-25 12:40:00

回歸25周年|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

分享:
20_25.jpg

回歸25載|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。(資料圖片)

《新華社》報道,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,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,但未知他會否親身來港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,分別對此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。

上一次習近平來港,《新華社》稿件用上「赴港」字眼,而今次則用上「將出席」字眼,暫時未知是否親身來港,還是用視像方式出席。

林鄭月娥:充分彰顯中央對香港重視和支持

林鄭月娥說,過去五年,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習主席親切關懷和中央大力支持下,貫徹落實「一國兩制」方針。她又說,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,習主席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,充分彰顯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。

李家超:感謝習主席對香港關愛和支持

李家超則指,自香港回歸祖國以來,「一國兩制」成功實踐,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保障。習主席出席慶祝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,正值香港從「由亂到治」邁向「由治及興」的關鍵時刻,意義重大,對此感到很振奮。他衷心感謝習主席對香港的關愛和支持。

至於特首辦主任、候任政務司長陳國基、續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,以及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劉俊傑早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日(24日)指,不擔心有官員染疫會影響七一回歸慶祝活動及新班子宣誓。

Ad Block

按圖即睇李家超班子

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