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8-16 18:05:56

地盤工涉姦剛相識婦人案 事主指被告多番示愛問「幾時俾佢」

分享:
地盤工人涉嫌強姦剛相識婦人案,今日繼續在高院審理。(資料圖片)

地盤工人涉嫌強姦剛相識婦人案,今日繼續在高院審理。(資料圖片)

一名操普通話的地盤工人涉嫌強相識僅5日的婦人案件,今日(16日)在高等法院續審。女事主供稱,被告當時想與她發展,案發前多次在訊息中示愛,又指被告在她住所晚膳後,坦言喜歡她,並問「幾時俾佢」,她回應稱「睇你表現」,指要順其自然。

在庭上,辯方指事主從廣州來港定居,與兒子居於涉案單位,當時事主的丈夫已有另一家庭,經朋友介紹下認識被告,兩人遂於20201126日開始對話,並在當晚到事主住所,不過事主指被告在翌日(27日)晚上不請自來,對他非常反感,惟她當時疲倦和不適,又見被告帶同菜刀到來,為兒子煮飯,認為他出於好意,才讓被告在她膳。

事主回應「睇你表現」  稱順其自然

事主在庭上承認被告多番透過訊息示愛,亦承認與被告晚飯後聊天,對方親口表示喜歡她,並問及「你幾時俾佢(意即幾時發生性行為)」,事主當時回應「睇你表現」,又說要順其自然,約需時3個月,之後又指被告當時常講相關話題,講到她反感。

案情指,被告李景豪(40歲),地盤工人,被控於20201130日,在打鼓嶺某單位強女事主。案發時男被告38歲,女事主39歲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