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8-06 17:45:00

天眼直擊|洪水橋私家車撞死狗離去 好心男女落車抬狗回路邊

分享:
洪水橋有私家車撞倒狗,車主不顧而去,最終狗隻由旁人抬回路旁。(影片截圖)

洪水橋有私家車撞倒狗,車主不顧而去,最終狗隻由旁人抬回路旁。(影片截圖)

洪水橋有私家車撞倒狗,車主沒有停車處理,最終被撞的狗隻倒地不起,奄奄一息,在網上惹起熱議。

網上流傳一段閉路電視錄像,顯示本周二(2日)晚上754分,在洪水橋田心村對開的田廈路,有一隻狗在行人路奔跑,然後衝出馬路,此時一輛私家車懷疑收掣不及,將狗隻撞倒後捲入車底拖行數米。意外後私家車一度亮燈,但司機沒有停車處理,反而駛離現場,至於捱撞狗隻曾嘗試站起,惟最終不支倒地,奄奄一息。

司機一度調頭察看狗隻傷勢

其後撞倒狗隻的私家車折返現場,司機調頭察看狗隻的傷勢,並將車輛停泊路邊,前座有乘客下車檢查車頭,惟私家車僅短暫停留後再駛離現場,懷疑未有報警。其後多輛汽車駛過,不少車輛均減慢或繞路而行,之後一輛的士駛至懷疑輾過狗屍,車上一對男女乘客隨後落車,將狗隻抬到行人路上,以免再受車輛輾過之苦。

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,均譴責司機無人性,駕駛態度不小心及自私,意外後未有報警處理,要求懸紅通緝該名司機。

根據去年生效的《2021年道路交通(修訂)條例》,若有車輛發生意外而導致不在車內的動物受到損害,該車輛的司機必須停車,並須向警員或任何有合理理由提出要求的人,提供包括姓名及地址的個人資料,否則須盡快而在任何情況下不遲於意外發生後24小時內報警。

狗隻在洪水橋田廈路衝出馬路。(影片截圖) 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倒狗,並將狗隻捲入車底拖行數米。(影片截圖) 一對男女將狗隻抬到行人路上。(影片截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