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7-01 15:15:00

失蹤女瑜珈教練身中30多刀伏屍酒店浴缸 前男友涉謀殺被捕 (多圖)

分享:
失蹤女瑜珈教練身中30多刀伏屍酒店浴缸 前男友涉謀殺被捕

失蹤女瑜珈教練身中30多刀伏屍酒店浴缸,前男友涉謀殺被捕。(網上圖片)

一名23歲女瑜珈導師周慧賢(英文名Aqua),原本打算在前日(630日)凌晨乘飛機赴美,但本周三(29日)起失蹤,家人遍尋不獲,至昨晚(31日)她被發現倒斃於酒店浴缸,身中逾30刀身亡,當中胸口及喉嚨各一處致命傷,死者前男友帶律師到警署自首,涉嫌謀殺被捕,警方正循感情或金錢等方向調查。

死者原訂去美國深造瑜珈課程

周慧賢為一名瑜珈導師,過往活躍於社交媒體,不時上載生活照及瑜珈照。周慧賢的家人指她原訂於630日凌晨乘飛機前往美國,進行為期3個月的瑜珈深造課程,惟629日晚上開始失去聯絡,行李放在家中原封不動,航空公司亦無其上機紀錄。家人追查女兒行蹤,翻查寓所大廈閉路電視,發現她於629日下午440分,與一名男子乘升降機離開大廈,擔心她已出事,於是報警求助,並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。

其後一名姓勞(28)男子與一名律師前往黃大仙警署報案室,指與一宗失蹤人口案有關,其後勞男取出一張酒店房卡給警員後不發一言。警員經查證後,證實該房卡屬油麻地雅翔道一間酒店,並在酒店內發現周女,她浸於浴缸內,浸至沒頂,她身上有30多處刀傷,已明顯死亡。

胸前有20厘米長刀傷

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賈錦琳表示,23歲女死者姓周,28歲疑犯姓勞,報稱無業,兩人為前度情侶關係,正循感情或金錢等方向調查。此外,警方亦在浴缸內發現一把長27厘米的利刀,懷疑與案件有關,法醫到場檢查死者傷勢,發現其身體前後、手腳有多達逾30處刀傷,其中胸前有20厘米長刀傷、喉嚨亦有一處刀傷,相信兩者為致命傷,推算死亡時間不超過24小時。

Ad Block
死者周慧賢過往活躍於社交媒體,不時上載生活照及瑜珈照。(網上圖片) 死者周慧賢過往活躍於社交媒體,不時上載生活照及瑜珈照。(網上圖片) 家人早前在網絡上發布死者的尋人消息。(網上圖片) 死者周慧賢過往活躍於社交媒體,不時上載生活照及瑜珈照。(網上圖片) 死者周慧賢過往活躍於社交媒體,不時上載生活照及瑜珈照。 死者周慧賢過往活躍於社交媒體,不時上載生活照及瑜珈照。(網上圖片) 警方指死者她浸於酒店浴缸內,身上有30多處刀傷,其中胸前有20厘米長刀傷。(警方fb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