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6-22 12:49:07

李家超:須完善教師專業培訓 充實國民教育體系

分享:
候任特首李家超今日在第六期「鞏固法治」教師培訓計劃上致辭。(政府新聞處圖)

候任特首李家超今日在第六期「鞏固法治」教師培訓計劃上致辭。(政府新聞處圖)

候任特首李家超今日在第六期「鞏固法治」師培訓計劃上致辭,他指年是社會的未來、希望和棟樑,調要優化育制度,完善師的專業培訓,並充實國民育體系,提高學生國家意識和民族認同

李家超續指,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,更是「一國兩制」成功實踐的重要基石,認為回歸25年來,《基本法》確保「一國兩制」、「港人治港」、高度自治方針在香港全面成功落實。他又提到要加強下一代的國家觀念、價值觀和公民責任心,更應加強教師對《憲法》、《基本法》、「一國兩制」、國家安全及法治精神等概念的認識和正確理解,透過教師向下一代灌輸正面的價值觀,幫助他們建立國民身分認同,尊重他人和社會的責任。

須以守護國家為國民應有責任

他續指,觀乎現今國際形勢複雜多變,隨時突如其來產生變化,無論是特區政府或是社會各階層都要有憂患意識,強化底線思維,作最好的準備,作最壞的打算,要自覺建立維護國家安全意識,並以守護國家為一個國民的應有責任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