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5-20 13:21:19

欺凌疑雲|女醫護遭同事踢走鞋抱頭痛哭 醫管局:無接獲相關投訴

分享:
片中疑似抱頭痛哭,她的一隻鞋被同事掟走。(網上圖片)

片中疑似抱頭痛哭,她的一隻鞋被同事掟走。(網上圖片)

網上流傳一段疑似女醫護遭欺凌片段,影片中的女子抱著頭哭泣,她所穿著的一隻鞋子更被人踢走。

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「醫院醫療事故/醫生醫療失德事件關注組」,發布一段Instagram限時動態短片,片長約17秒,顯示時間為本周二,影片中見到一名身穿藍色醫護服裝、只穿著一隻鞋的女子,坐在地下抱頭哭泣,其後旁邊一個同樣身穿醫護裝的同事將一隻鞋掟走,再由另一名男醫護將鞋子踢至遠處。短片標籤上寫著「都叫你唔好成日除鞋掉人地啦」字眼。

片段上載後,在網上引起網民熱議,有人認為事件涉及職場欺凌行為。

醫管局:未確認片中人身份

醫管局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,未能確認有關片段的拍攝時間、地點及片段中人的身份,局方沒有接獲相關投訴,又指一直致力促進互相尊重及和諧的工作環境,亦反對職場欺凌行為,在局方的《行為守則》中明確指出「互相尊重」為核心價值。醫管局已成立「齊建和諧工作間小組」,為進一步促進工作場所和諧及互相尊重的策略、措施和宣傳推廣提供建議。局方亦設有既定的員工投訴機制,員工如在工作場所遭遇欺凌,應盡快作出投訴。

Ad Block
一名身穿藍色醫護裝、只穿著一隻鞋的女子坐在地上哭泣。(網上圖片) 片中一名同樣身穿醫護裝的同事將一隻鞋掟走。(網上圖片) 另一名男醫護將女子的鞋子踢至遠處。(網上圖片) 片中另一名男醫護將女子的鞋子踢至遠處。(網上圖片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