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5-19 10:33:07

疫情|日本開放小型旅行團 旅議會:冀港納入第二階段地區

分享:
疫情|日本開放小型旅行團香港無份  旅議會:正聯絡日本觀光協會了解

日本開放小型旅行團,香港不在首階段名單,旅議會指正聯絡日本觀光協會了解。(資料圖片)

日本今個月內試行開放讓美國﹑澳洲﹑泰國及新加坡等4個國家的小型旅行團入境,香港並不在首階段名單上。旅遊業議會主席徐王美倫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,正聯絡日本觀光協會了解情況。她說,業界希望香港能包括在第二階段的地區,並已做好準備,包括推廣行程及預算價錢等。

料團費比疫情前增加約5%

徐王美倫說,日本首階段開放遊行團入境,需要全程有導遊及指定行程,她相信第二階段都以這個模式,如有配額給予香港,要看日本方面的要求,香港再配合。團費方面,她指出相比疫情前,團費約增加5%,又說小型旅行團要分擔導遊或旅遊巴費用,如只有10人,團費預料起碼比一般高出10%。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