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5-16 21:43:57

疫情|百佳停售及回收一款急凍蝦 澳門驗出包裝帶毒

分享:
一批印尼進口的急凍蝦包裝,日前在澳門被驗出帶有新型冠狀病毒。(澳門政府新聞局圖片)

一批印尼進口的急凍蝦包裝,日前在澳門被驗出帶有新型冠狀病毒。(澳門政府新聞局圖片)

一款印尼進口急凍蝦包裝樣本日前在澳門被驗出帶有新型冠狀病毒,本港食環署食安中心初步調查發現,該批受影響的Java Sea產品Wild Caught Frozen White Shrimp曾進口香港,呼籲市民停止食用受影響批次產品。

食安中心表示,Java Sea Wild Caught Frozen White Shrimp的受影響批次淨重300克,由百佳超級市場(香港)有限公司進口,「此日期前最佳」分別為2024年的2月1日、3月1日和4月1日。中心發言人指,得悉澳門食品安全廳近日發出的公布後,隨即聯絡澳門當局和本地進口商跟進。

中心指,有關進口商現已主動停售受影響批次產品及展開回收,市民如欲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,可於辦公時間致電進口商熱線2606 8658。中心已派員巡查該進口商位於上水的倉庫,並已將有關批次的急凍蝦封存並會安排全部銷毀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